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宁全面启动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
2016-01-29 10:23:00
青海新闻网

  1月25日,记者从西宁市纪委了解到,为切实改进司法作风,增强广大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对全市两级法院开展为期3个月的2016年度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将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洁司法制度规定、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为主要内容。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集中上党课、专题讲座、讨论交流、案例解读、知识竞赛、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片、开展廉政文化活动等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增强廉洁司法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落实好学习教育工作任务。

  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要求两级法院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参加活动,主动接受教育,确保教育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纪检监察部门也将加强对本院开展集中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和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认真做好节日纠风工作,确保集中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