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宁儿童福利院20名儿童观看电影《熊出没》
2014-01-08 15:39:00

  1月5日,对西宁市儿童福利院的20名儿童和多名教职人员来说,特别开心,因为他们抢在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全国上映之前的12天,在宽敞、舒适的电影院里,看到了别样的熊大、熊二和光头强。

  乐视影业西宁相关负责人介绍,《熊出没之夺宝熊兵》是由深圳华强、乐视影业等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真3D动画电影,此片既保持了电视版本的爆笑元素,更融合了启智、亲情、温馨等“正能量”信息,适合“全年龄”合家观影。为了让一些特殊群体的孩子提前观赏到这部电影,本报记者专门联系到西宁市儿童福利院的相关负责人,邀请福利院组织孩子于5日下午到影院提前看片。9位私家车车主在得知消息后组成爱心车队,早早来到福利院接孩子们,并为他们送上精美的礼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