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迎报考!校长马维胜在青海民族大学等你
2022-06-24 08:41:00
青海民族大学
青海民族大学校长马维胜
欢迎2022的高考学子报考青海民族大学
 
党委副书记、校长 马维胜
  校长寄语:
  各位考生:
  你们好,我是青海民族大学校长马维胜。
  十年寒窗,圆梦今夏。高考已经结束,祝愿广大学子金榜题名!
  青海民族大学与共和国同龄,是新中国建立的第一所民族院校,是青海和青藏高原上建立最早的高等学府。建校以来,先后培养了十二万名各民族优秀学子,其中涌现出了50多名省部级干部,1300多名厅局级干部,700多名正高级专业技术人才。被誉为“青海的黄埔”。
  我是40年前,也就是1982年考入这所具有辉煌成就的高校,毕业以后留校工作至今。
  这里人才云集、环境优美、学科齐全、本硕博培养体系完备,在这里你可以与各民族学子共同学习生活,感受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和温馨。这里有一支秉持“民大为学生”的理念,倾心倾力为学子成长服务的优秀团队。
  这里,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学习,学校还可以推荐优秀学生到天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等对口支援高校进行联合培养。
  欢迎你报考青海民族大学,我在大美青海、美丽民大等着你!
昆仑山下
巍巍民大
四海英才聚一堂
布局合理
设施齐全
繁花似锦美丽校园
学科齐全
文、理、法、经、管、教育
历史、工学、艺术……
人才培养体系完备
60个本科专业
1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
16个专业硕士学位点
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
追逐梦想
成就人生
在硕果累累的九月
相约青海
相约民大
我们在美丽民大等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94459746 2022-06-23 14:48
SRC-1894459746 2022-06-14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