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商洛:商南县教育项目完成大半 新学期40项可用
2013-09-02 10:53:00

  原标题:商南40个教育项目新学期投用

  本报讯 (记者 段彬 通讯员 李治军 杜涛)日前,投资160多万元新建的商南县富水镇桑树村幼儿园竣工,场地实施了硬化,教具、玩具等设备购置到位,下学期村里幼儿入园将不再是难事。暑期以来,商南县加班加点推进教育民生工程建设,已有40个项目完工,新学期将陆续投入使用。

  为了让更多的中小学生新学期能搬进新教学楼、住进新宿舍、用上新食堂,让更多适龄幼儿按时就近入园,最近,商南县采取分片包干的办法,将57个教育类民生工程项目分片落实包抓人员,由他们及时了解掌握建设进度、进料情况和存在问题,对涉及的项目学校和施工单位进行协调、调度,确保项目建设一天一变样。县民生办加强巡查督办力度,根据工程实施情况召开建设推进会,督促在建工程加班加点赶进度,竣工项目完善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购置教学设备。目前,该县教育类民生工程已完成投资8206万元,40个项目完工,其中,利用教育专项投资、农村闲置校舍新建和改造幼儿园11所,完成薄弱学校食堂、宿舍、浴室、锅炉房等改造项目30个,十里坪、水沟镇等三所九年制学校校舍改造工程均已完工,总投资4500万元的试马镇初级中学迁建项目主体工程也已建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