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青海公务员考试笔试准考证打印须知
2017-04-06 15:28:00
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

  2017年青海省面向社会公开考录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务员网上报名已经结束,本次公务员招录职位669个,计划招录总人数为959名,点击查看》》2017青海省公务员准考证打印入口,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18日-4月21日,笔试时间为:4月22日。

  2017青海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须知:

  作为入考场最关键的凭证——准考证考生们要引起足够重视,首先必须顺利地将其打印出来,才能顺利地进入考场。中公教育专家特将准考证打印需要注意的事项总结一下给考生看,希望考生们不要因为准考证贻误考试。

  1.要有充分的打印时间

  中公教育专家建议考生流出充分的打印时间并不是说打印一份准考证需要很长时间,是要留出时间来应对意外情况,有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出现了打印机不给力、打印出乱码等各种情况,考生们一定要在可以打印准考证的第一时间就打印好,不要在截止时间的边缘去做这件事儿,一旦出现意外就无力挽回。

  2.建议多打印几份

  准考证不仅对于笔试很重要,对于面试也是重要凭证,一旦遗失会有灾难性影响,因此,考生们打印准考证时要多打印几份,以防其他意外发生。

  3.准考证要妥善保存

  中公教育专家建议考生将准考证跟其他考场凭证放在一起,比如身份证之类的,不管是随身携带还是专门放一个文件夹,一定要放置好,不丢失、不损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