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省2016年高考招生录取分数线划定
2016-06-29 13:22:00
中国教育新闻网

  6月25日,青海省招办通过2016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今年该省高考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考生成绩向社会公布的时间和查询成绩的渠道等,并介绍了考生填报高考志愿的相关事宜。

  据悉,今年,青海省高考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分数线内含照顾条件加分)文史类:第一批本科普通班 457分,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437分,省外院校民族班、民族预科447分;第二批本科普通班415分, 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405分,省外院校民族班、民族预科405分,省内院校本科民族预科400分。理工类:第一批本科普通班416分, 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396分,省外院校民族班、民族预科406分。第二批本科普通班380分,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370分,省外院校民族班、民族预科370分。省内院校本科民族预科365分。

  从7月9日至8月31日,青海省招办将对入围场所实行封闭式管理,组织实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考生选报志愿于6月27日开始。选报志愿期间,考区招办工作人员和相关中学的招生干事、班主任老师将向考生和家长宣传、解读青海省招生录取相关政策规定、特殊类型招生计划填报资格、填报方式及最低控制分数线等,以免因理解偏差、解读错误给考生造成填报失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20255506 2020-08-28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