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省下达十五年免费教育专项资金17.7亿元
2016-05-31 19:20:00
光明网

  “十二五”以来,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将其作为提升民族整体素质、解决民生疾苦的一项基础工程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民生工程,纳入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规划和全省教育事业发展的总体规划。省内各地区通过扩大办学资源、创新办园模式、实施资助政策、加强教师培训等措施,提高了学前教育普及程度。截至2015年年底,全省在园幼儿由2010年的111950人增加到184214人,增加72264人,增长65%,学前3年毛入园率由2010年的60.4%增加到80.74%,增加了20.34个百分点,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20255506 2020-08-28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