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师大女篮晋级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八强
2016-05-18 10:56:00
西海都市报

  5月16日,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女篮全国二十四强小组赛全部结束,经过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青海师范大学女篮战胜了东南赛区亚军中国矿业大学,挺进了全国八强。

  此次比赛中,虽然中国矿业大学有一些强劲的对手,但在比赛中,青海师大女篮充分展示了强劲实力,队员郑力文21分、马间一19分,最终以总成绩81比64战胜了东南赛区亚军中国矿业大学,杀入CUBA全国八强。

  由于CUBA、大超联赛合并后的赛制改革,本届CUBA全国二十四强赛采用分组单循环的赛制,来自全国四大分区的二十四支球队将被分为四个小组,比赛过后每个小组排名第一的球队将直接晋级全国四强赛。

  据了解,本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是赛制改革以来,水平最高、争夺最激烈的一次比赛,青海师大女篮也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支进全国八强的队伍。比赛总决赛将于6月8日在厦门大学角逐。(文/纳玉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