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师范大学组织召开2016年“明德奖学金”评选工作座谈会
2017-03-16 14:03:00
青海师范大学

  3月1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16年明德奖学金”评选工作座谈会。明德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谢江临,明德教师奖、明德奖学金获奖代表,各学院辅导员及组织部、学工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梅岩主持。

IMG_0826.JPG

  会上,梅岩副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明德奖学金创始人钟瀚德先生、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和基金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师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谢江临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说,明德奖学金凝聚着明德管委会对教育事业的关爱,凝聚着各学院的辛勤付出。青海师范大学将以新校区搬迁为契机,坚持发扬明德奖学金的精神,进一步强化明德奖学金的宣传、示范、育人作用,把明德奖学金倡导的精神和校训、感恩教育结合起来,使其转化为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学生工作。

IMG_0750.JPG

  谢江临对我校明德奖学金评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2017年明德奖学金的评选要对立志于服务基层教育学生有所侧重的要求。随后,组织部副部长肖玉兰、学工处处长董海峰分别对明德教师奖和明德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IMG_0764.JPG

  明德教师奖获得者民族师范学院吉太加教授、教育学院周密教授分别代表两届获奖者发表了感言。两位老师表示,明德奖学金既是荣誉,也是动力,在教学工作中,时刻对照标准要求自己,严谨治学,从严治教,争做德艺双馨的好教师。学生获奖代表任娇娇表达了对明德管委会的由衷感谢,认为明德奖学金不仅是物质奖励,更是一份荣誉,今后将更加勤奋治学、自强不息,把榜样的力量散布到每个角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