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师范大学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7-03-07 15:06:00
青海师范大学

  3月3日中午,青海师范大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青海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全校近500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志愿者代表原梦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精神在当代社会中的重要性,向大家发出倡议:向雷锋同志学习,广泛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立足校园,感恩社会,让志愿服务之花成为师大的风景,让雷锋精神在师大的校园中美丽绽放。

  青海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在讲话中表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目的就是要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时代化、持久化,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要求我们增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深刻理解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鲜明的时代内涵、全面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各项活动。他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广大青年同学,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六有”大学生,为建校60周年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青海师范大学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通过分组开展“保洁在行动,文明伴我行”主题公益劳动,积极传播和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