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师范大学2016年学生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6-11-29 17:10:00
青海师范大学

  由青海师范大学校教务处和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16年青海师范大学学生排球比赛,于11月21日拉开帷幕,共有15个院系,15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是青海师范大学截止规模最大的排球赛事。

  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分为A、B、C三个小组,在小组赛中,各组取前两名进入交叉赛段,交叉赛前三名再进行决赛。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荣获第一名、计算机学院和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排球比赛,使各院系之间加强了学习交流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青海师范大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