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师范大学新华网青海频道实习基地正式揭牌
2016-11-28 10:07:00
青海师范大学

  11月24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新华网青海频道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新华社青海分社举行,这为青海师范大学毕业生特别是新闻专业毕业生业务能力的锻炼、提升,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揭牌仪式上,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新闻学院书记兼院长崔巍表示,青海师范大学在新华网青海频道建立实习基地,一方面通过国家通讯社的平台,提高学生特别是新闻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通过接触省内乃至国内的前沿媒体业态,不断优化学校相关课程设置,让学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青海师范大学校友、新华社青海分社社长王宏伟说,迄今为止,青海师范大学已先后培养出多名新华社优秀记者,期待未来通过与青海师范大学的合作,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化地培养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揭牌仪式上,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甘生统与新华网青海频道总编杨寿德签订了双方实习合作相关协议。

  作为新华通讯社旗下的综合性新闻信息网站,新华网每天以12种语言,及时、准确地播发国内外重要新闻及评论,是广大网民获取新闻资讯的重要渠道。新华网青海频道是新华网总网下属地方频道之一,除播发国内外重要新闻外,还承担着关注地方动态、传播地方文化的重任。

  2014年迄今,青海师范大学已有近100名学生在新华网青海频道从事编辑、记者、技术、营销等岗位实习,总体表现获得了实习单位、业务对象的广泛认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