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民族大学举行2016年度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6-11-18 09:46:00
青海民族大学

  11月16日下午,青海民族大学2016年度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磐石广场举行。青海省教育厅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领导任三亮、程浩,校领导王刚、秦燕鸣、马成俊,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院系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约6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王刚主持仪式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秦燕鸣宣布2016年度青海民族大学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此次活动以“推进全民继续教育,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为主题,将面向青海民族大学全校师生、周边社区和部分中小学校开展法律知识宣传、心理健康咨询、图书资料及重点实验室开放、世界和中国重大科技进展以及食品安全、生态环保、低碳节能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和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师生观看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宣传展板,向师生发放了学校自行设计制作的“科普宣传手册”、“心理健康宣传手册”、“法律知识宣传手册”等资料2000余册,同时青海民族大学法学院、政治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现场组织的法律知识咨询、心理健康与测试和智能机器人展示等也吸引了众多师生咨询、学习和现场体验。

  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旨在宣传终身学习理念,搭建终身学习平台,提供教育培训服务,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科技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