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师范大学在第三批全省高校“三创三树”活动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2016-11-15 13:02:00
青海师范大学

  在全省高校开展的党建思政治教育“三创三树”活动中,青海师范大学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第三批全省高校“三创三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青教工委〔2016〕22号),青海师范大学共有3个集体、2个实践基地、2个校园文化品牌和2名个人获得表彰。其中:美术系党总支被授予“青海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示范点”;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和物理系被授予“青海省高校院(系)优秀领导班子”;青海师范大学的“西宁国际村社区服务中心实践基地”和“大通县桥头镇新城小学实践基地”被授予“青海省大学生社会实践示范基地”;青海师范大学“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和“天风文学社”被评为“青海省高校优秀校园文化品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薛生海被评为“青海省获得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能手”;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汤军被评为“青海省高校辅导员标兵”。

  近年来,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以“三创三树”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青海师范大学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基层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两课”教师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推动青海师范大学各项工作发挥了积极地示范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