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师范大学召开2016年度高层次人才考核大会
2016-10-31 11:51:00
青海师范大学

  近日,青海师范大学2016年度高层次人才述职考核大会在新校区立德楼0313阶梯教室召开。学校教授议事委员会委员及引进的34名高层次人才参加了考核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德明主持。

  会上,马德明副书记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近年来引进高层次人才总体情况,并对此次业绩考核评分办法及评分程序作了相关说明。赵海兴等27名引进高层次人才就2016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团队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业绩成果做了述职汇报。学校教授议事委员会委员在听取引进人才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相关业绩材料,并进行了评分。

  考核结束后,马德明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组织每年一次的高层次人才考核会,作为有效提升学校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平台,既是一个考核过程,更是一种交流成果和分享经验的过程。对于进一步如何更好的发挥人才作用,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引进的人才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严于律己,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和科学求真的精神,为师大争创双一流高校做出贡献;二是引进的人才要努力使自己融入师大的教学、科研中,科研工作要与学科教学密切结合,要体现学科建设特色,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紧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三是申报科研项目要以团队为主,协同合作,促进团队整体水平的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