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警官学院领导来青海警官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2016-07-15 11:07:00
青海警官职业学院

  7月9日上午,江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江苏警官学院党委书记尚建荣,江苏省公安厅新闻中心主任卢靖东等一行7人来青海警官职业学院考察,青海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郭华、教育处处长王兴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萍,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晓鹏主持座谈会。

  会上,冯萍院长对江苏警官学院领导、专家一行莅临学院送教及指导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郭华副主任强调,青海警院一定要抓住素质强警有利时机,虚心学习,取长补短,提高教育训练工作水平,为我省公安队伍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交流期间,学院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信息化建设、警务技战术、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诚恳地提出了帮扶意见。江苏警院尚建荣书记表示,一定在以上各方面竭尽所能,给予青海警院以最大的帮扶。

  尚建荣书记指出,江苏警院和青海警院开展交流合作是贯彻落实公安部素质强警工作的需要,是两所公安院校合作交流工作、取长补短的需要,也是增进友谊、助推相互发展的需要。尚建荣书记对《青海警官职业学院2016年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工作计划》表示赞同。他表示江苏警院将高度重视青海警院提出的交流计划,认真研究,细化落实各项工作,在干部挂职锻炼、师资培养培训、干部互派锻炼、送教上门、互访交流和考察、在职民警培训工作交流合作、学生互访等七个方面竭尽全力进行帮扶。希望青海警院在汉藏双语人才建设方面给予支持。

  会后,尚建荣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院食堂、素质拓展场、操场等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