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民族大学举行社科知识普及活动开展仪式(组图)
2016-07-11 10:33:00
西北民族大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战略部署,提升科学研究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生活的水平,落实青海省社科知识普及立法工作任务,7月7日上午,青海民族大学社科知识普及活动暨开展仪式在磐石广场隆重举行,青海省规划办、教育厅、社科联相关领导,校领导赵燕武、何峰、索端智、谷晓恒、王刚、马成俊,各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副校长马成俊主持仪式并致辞,校党委书记赵燕武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主题,共展出了来自15个社科院系、图书馆和期刊等教辅部门的展板51块,展出内容包括院系的科研成果以及学科知识,充分体现了社科界在传承文明、决策咨询、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作用。

  社科普及活动是宣传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知识的重要平台,是展示科研成就、倡导科学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提高全民人文科学素养的重要渠道。此次社科知识普及活动有利于激发和培养青年师生科学研究的兴趣和爱好,有利于提升公众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增强中华文化认同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