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观看歌舞话剧《草原之子》
2015-12-25 11:02:00
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0151217日下午,大型歌舞话剧《草原之子》在青海大剧院隆重上演。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中层干部、专职辅导员及部分师生近200人观看了演出。

  话剧重现了副省长尕布龙深入农牧区调研实施调庄迁移政策;心系牧民,为进城的各族群众看病办事提供便利;拒绝为女儿考学提供方便;组织抗灾救援;带领人民绿化南北山等场景,向全场800余名观众展现了尕布龙忠于党的事业、心系群众、清正廉洁的光辉形象和生平事迹。全剧通过《序曲》《夏之高原》《秋之西宁》《冬之金银滩》《春之凤凰山》和《尾声》六幕,以四季变换形成一个完整的时间链,剧情引人入胜、高潮迭起;观众深受震撼,纷纷感动落泪。

  歌舞话剧《草原之子》成功演出,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和青年学子争做忠诚党和人民、清正廉洁、淡泊名利、大公无私、艰苦奋斗、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好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