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思源学院参加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
2014-06-27 09:55:00

  第四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教育报刊社等承办,展会以“成果展示、招生咨询、合作交流”为主题,全面展示了陕西高等教育的优势、特色与成就,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

  博览会上,学校各显神通,通过设计新颖的展台、先进的多媒体电子设备、学生创新创业实物演示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成就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吸引了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有近300所省内外的本科、高职院校参展,2000余个展位,包含本科展示区、高职展示区、民办展示区和国外高校交流展示区,时间将持续到27日。

  今天小编带你来到了三号馆,虽然早上下起了小雨,但是没有挡住学生和家长的热情,3号馆内人头攒动,西安思源学院的李雪荣副校长热情的向考生及家长介绍着学校的情况,李雪荣副校长说:“我们思源学院是一所本科教育为主、高等职业教 育为辅,经、管、文、理、工等学科齐全的综合性大学。西安思源学院顺应中国经济调整、社会发展需要,开发出一批受到学生喜爱、用人单位欢迎的热门专业及方向,如注册会计师、金融与理财、智能手机与应 用、工程管理、影视文学、行政公务、学前教育、国际会展与涉外旅游、机械工艺技术、网络营销、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建筑学、设备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 程、通讯工程、车辆与装备、汽车运用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地铁工程等。思源专业前景广阔,具有很强的市场张力,为学生未来高水平就业提供了保障,欢迎报考我们西安思源学院”。

  护理学院的院长苗乃周说:“护理学院是根据现在社会就业形式新设的一个专业,今年第一年招生,学校在配套和师资力量上都投入了相当大的人力物力,文理皆收。”

  城建学院院长付润生说:“城市建设学院是以城市工业与民用房屋建筑、装修装饰;城市道路和地铁工程、建筑工程管理和建筑工程造价为主体学科的土木工程类教育教学机构。培养的是应用行人才,宗旨是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培养“懂设计、会施工、能管理、善经营、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