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参加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
2014-06-27 09:51:00

  第四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教育报刊社等承办,展会以“成果展示、招生咨询、合作交流”为主题,全面展示了陕西高等教育的优势、特色与成就,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

  博览会上,学校各显神通,通过设计新颖的展台、先进的多媒体电子设备、学生创新创业实物演示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成就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吸引了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有近300所省内外的本科、高职院校参展,2000余个展位,包含本科展示区、高职展示区、民办展示区和国外高校交流展示区,时间将持续到27日。

  今天小编带你来到了三号馆,虽然早上下起了小雨,但是没有挡住学生和家长的热情,3号馆内人头攒动,一到西安培华学院的展厅,就被展厅里的各种元器件给吸引了,有自动开盖垃圾桶,有检测室内PM2.5的多功能台灯,有时下最火的物联网时间电器开关功能,通过物联网对电器进行控制和监测。同学们见了都非常的新奇,驻足观看。为了培养出一专多能的优秀人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学校的支持下先后成立了38家学生社团,吸收学生成员近万名。通过定期举办各种主题活动,学生不但建立了广泛的社会关系,同时运用自己在社团学到的管理知识,在进入社会后迅速成长为单位的骨干。学校一贯注重对外文化与学术交流,和国内外近百所知名院校建立了友好的交流与协作关系,并吸引了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内的百余个友好团体来校参观交流。自1987年起,先后与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泰国等国家的一些大学结为友好学校,互派留学生和教师,同时有很多留学生先后学成回国、回校工作。学校成立的国际交流中心也为吸引外籍教师和国际留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英语、日语、韩语口语课程均由外教授课。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科研的条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