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服药幼儿园重新开园 对幼儿展开心理疏导
2014-03-18 09:00:00

  据报道,因疑似给幼儿服用“病毒灵”引发风波的西安两所幼儿园,今天重新开园,正常的教学秩序正在逐步恢复。

  今天上午,记者在枫韵、鸿基两所幼儿园看到,陆续有家长送孩子入园。幼儿园门口的醒目位置,张贴着《告家长书》和最新《情况通报》等公告,同时幼儿园还延长了和家长的对话咨询时段,并增加药理专家、入园保教咨询等举措,确保家长们所关注的幼儿健康问题能够得到科学准确的回答。

  园方表示,将全力确保幼儿的饮食、卫生保健的安全。

  西安市鸿基幼儿园现任园长马艺萍:我们新调入的48名优秀教师,24名保育员和后勤人员已经全部到位,另外还重新配备了2名保健医,5名厨房人员和4名安保人员。并且(新)安装了50个点位的安全监控摄像系统。

  此外,幼儿园还对幼儿展开心理疏导。

  西安市枫韵幼儿园现任园长刘旭东由于紧急任务接进来的,我们要求老师对孩子进行心理疏导,因为这件事情引起的一些影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