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启动2014年科技下乡活动
2014-01-21 13:57:00

  1月20日,省科技厅2014年全省科技下乡活动启动。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以我省刚建设投用的科技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为依托,服务于广大农民。

  据了解,科技下乡活动将全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月至4月,重点为春播备耕、抗灾保畜生产服务;第二阶段是4月至8月,重点为田管等农牧业生产管理服务;第三阶段8月至12月,重点为秋收、农产品经营、务工等服务。

  由省畜牧兽医科学院、青海大学新农村研究院相关科研人员成立的12个科技小分队,进村入户实行面对面服务。并按照生产需要,制定详细的网络培训计划,通过青海省农村信息化服务平台,为农牧民提供网络培训。同时,提供网络点播技术服务活动,为农民提供自助式服务。最后面向农业科技园区、种植大户、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特色种植等一千家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建设一千个服务站,实行订制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