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郝跃等4名新增两院院士获省长赵正永接见
2013-12-25 17:00:00

  原标题:赵正永接见我省新增两院院士

  本报讯 12月24日上午,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在西安接见了陕西省新增两院院士。

  最近,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分别公布2013年新增院士名单,陕西省郝跃、李应红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蒋庄德、欧阳晓平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赵正永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新增院士表示祝贺。他说,大家光荣地当选院士,既是个人刻苦钻研的结果,也是陕西科教优势的具体体现。近年来我省加快推进统筹科技资源改革,专利授权量、技术合同交易额等大幅提升,科技创新的驱动能力进一步增强。下一步我们将启动全国科技创新试点省的工作,希望各位院士继续发挥精神引领和行动表率作用,加强重要领域科技攻关,推进成果就近就地转化,为建设“三个陕西”作出积极贡献。

  4位新增院士逐一发言。他们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立足新起点,更好地为陕西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副省长庄长兴、空军工程大学政委张磊等一同接见。

  相关链接:2013年两院院士增选名单公布:45.2%来自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