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重点扶持200名技术创新创业人才
2013-09-25 07:17:00

  陕西省近日制定了《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到2020年,陕西省将培养重点科技创新团队20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20个、青年科技新星400名,完善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的战略布局,实现人才、科技、经济紧密结合。

  据了解,陕西省将重点扶持200名运用自主知识产权或核心技术创新创业的优秀创业人才,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市场开拓和管理能力的企业家。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从国家级、省级重大科研项目、国家级和省级科技奖项的研发团队中,遴选、培养和支持400名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使其成为引领相关行业和领域科技创新发展方向、组织完成重大科技任务的领军人才。依托国家级、省级重大科研项目、重点工程和重大建设项目,建设200个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其中优先培育50个省级企业技术创新团队。

  到2020年,陕西省将遴选和培育400名青年科技新星。通过对其开展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等活动提供项目资助等方式,培育学科和技术带头人,使其尽快进入国家和省级重大人才工程计划,为建设西部强省提供技术和人才储备。

2014年考研网上报名考生需准备的信息

2014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及须知

2014考研:网报需验证码的五类考生

考试方式、专项计划概述以及相互关系

2014考研:网上填报注意事项

2014年全国考研大纲解析/下载: 政治 英语 数学 专业课

2014考研招生简章 2014全国考研志愿填写 2014推免生招生信息

最新学科评估结果 2014考研报考条件 考研网上报名 考研初试时间

考研报考点与单位如何选择 专业学位 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科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