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开通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平台
2013-09-02 17:55:00

  为加强青海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青海省财政积极创新会计人员培训方式,近日开通了青海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平台,为青海全省6万多名会计人员提供便捷高效的继续教育培训服务。

  近年来,青海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借助专业院校、社会培训机构和单位自主培训等渠道开展了大量工作,但也暴露出培训机构良莠不齐、培训形式单一、培训费用高、质量难以保证等诸多问题。为满足广大会计从业人员对继续教育多元化的需求,2013年,省财政厅联合新华会计网校建立了青海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平台。网络培训模式实现了优秀资源共享,汇集优秀教师资源,培训内容更加丰富,能更好满足会计人员多样化、个性化培训需求。同时,培训时间、地点灵活,会计从业人员可以通过网络报名、学习、考试,培训费用大大降低。网络平台同时能够完整记录会计人员学习、考试等情况,为各级会计管理机构提供了详尽的分地区、分权限的在线管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