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宁:城西区将再投2.6亿建设校园
2013-02-28 09:35:00

  记者从城西区教育局获悉,今年,该区将再投巨资用于校园及学校硬件建设。

  计划投资2000万元在西川南路再建一所公办幼儿园,正式启用海湖新区小新星幼儿园。在此基础上,扶持和规范民办幼儿园发展,引导各类幼儿园提供普惠性服务,引进先进的办园思想、办园理念、办园特色、管理理念,实现学前教育的特色化、规范化、精细化、品牌化发展。

  计划总投入2.45亿元,在西川南路新建1所省级标准化小学、对古城台小学厕所进行改造、实施学校住宅楼搬迁及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在此基础上,合理调整学校招生区域,科学配置教师队伍,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进一步缩小校际差距,推进区域教育高水平均衡发展。(作者:得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