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2017年普高招生体育专业全省统考4月19日开始
2017-02-28 11:49:00
海东时报

  参加我省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并取得考生号、且体检合格者,均可参加体育省级统考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16日—17日,报名时考生须进行身高、视力复查,逾期不予补报。

  记者从青海省招办获悉,我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全省统一考试将于4月19日—21日进行。

  据悉,参加我省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并取得考生号、且体检合格者,均可参加体育省级统考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16日—17日,报名时考生须进行身高、视力复查,逾期不予补报。报名地点为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现场报名时,考生须出具本人二代身份证和《2017年青海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登记表》打印件(须加盖考生所在中学或考区招办公章)。报名考试费由青海师范大学按照省有关部门核准的50元标准收取。具体日程安排将由青海师范大学另行印发《体育省级统考秩序册》。考试地点与报名地点一致。考生入场参加考试,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并主动接受指纹身份核查和考试违禁物品检查。考试科目为5米三向折返跑、100米跑、8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

  2017年体育省级统考专业合格线由省招委确定,考生成绩于4月30日前,由省招办下发到各考区,同时在青海教育考试网上公布专业合格名单,考生可及时查询。体育专业考试合格考生须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文化课考试。在体育专业考试合格、文化课成绩达到当年我省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根据考生志愿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为进一步增强体育省级统考工作的透明度,从今年起将引入社会监督机制,由省招办聘请具有国家级或者省级裁判资格的人员,作为社会督导员参与我省2017年体育省级统考工作的现场监督,同时每个项目派出省级巡视员加强考试巡查。 考试场地必须有专门的警卫安保人员负责警戒,按考试项目实行分片和封闭式管理,考生凭计算机自动生成的考试序号,由检录人员使用指纹识别系统进行身份检查并认真核对身份证、准考证等信息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以确保良好的考场秩序。凡因考生错过考试检录时间的,一律不予补考。测试项目全部采用电子设备进行计量,考生现场确认测试成绩。测试过程中的数据显示、打印、传输、保存等环节使用计算机系统自动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15:1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15: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