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省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招士官工作启动
2016-05-26 16:48:00
西海都市报

  24日从青海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了解到,青海省2016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近日全面启动。

  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求,未婚,男性年满24周岁以内(1991年8月1日以后出生);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报名方法及招收程序:今年继续实行网上应征报名,报名时间从5月10日开始,应招青年可通过“全国征兵网”查询招收专业,通过网络提交报名信息进行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核。直招士官报名网址:http://www.gfbzb.gov.cn/sgzz/。7月30日前,完成体格检查、政治考核、专业审定、定兵、协议书签订、档案交接工作,8月10日前完成直招士官自行报到工作。

  今年,青海省直招士官主要分配去向为西部战区、海军、战略支援部队、装备发展部和公安消防部队。(文/辛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