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致青海师生:中国教育在线首届"优秀教育拍客"选拔开始啦
2017-10-26 11:34:00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喜欢摄影的师生们,请注意啦:

  为丰富广大在校师生的校园生活,增进与师生的交流互动,同时也为更多热爱生活、热爱教育新闻事业的广大莘莘学子提供在校学习和实践的机会,中国教育在线正式推出第一届"优秀教育拍客"选拔计划。欢迎热爱教育事业、注重观察生活细节,愿意用手机记录身边新鲜事儿,并与大家交流分享的老师、同学加入中国教育在线拍客群,成为其中一员。

  本次活动为期一年,从9月10日开始至次年9月11日截止。活动参与者需填写报名表,并加入中国教育在线拍客群(教师加入eol教师拍客群),本网将对参与者进行名单公示,活动结束后,根据报名者的实际参与情况,颁发相关证书并予以实物奖励。

  报名条件:

  (1)热爱生活、善于观察生活、发现生活,通过平常生活中小事进行思考,善于多角度看待问题;

  (2)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新闻事业,具有新闻敏感性,并且思维活跃;

  (3)文学、 哲学、中文、新闻传播等相关文科专业学生优先;理工科类同学如果感兴趣也可报名参加;

  (4)以教师、学生群体为主。

  任务要求:

  加入教育拍客选拔计划的成员,一年内需进行相关技能培训并完成以下任务要求:

  (1)用手机等其他移动设备记录新闻现场,挖掘身边新鲜事儿并进行及时反馈:

  (2)掌握相关拍摄技巧并能在实际操作中熟练运用;

  (3)了解新闻行业内的相关知识,具备发现话题和新闻热点的能力;

  参与方式:

  一:进入中国教育在线"eoleoleol"微信公众号,发送"教育拍客报名+所在院校+姓名+个人QQ"进行报名,确认相关信息无误后,后台会进行反馈,并进行报名名单公示

  二:直接加入中国教育在线拍客群,下载个人报名表进行报名。教师拍客QQ群:312675336 学生拍客QQ群:122750114

  三:见方法一,登陆新浪微博@中国教育在线,私信“教育拍客报名+所在院校+姓名+个人QQ”进行报名。

  奖励说明:

  1、活动完全公益性质,凡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中国教育在线教育新闻人的相关实习证明;

  2、活动结束具备相关技能,并且表现优异者将会获得由中国教育在线颁发的“优秀教育拍客”荣誉证书,以及相应的实物奖励。

  点击了解更多活动详情(http://www.eol.cn/html/2017jypk/)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