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珠江·恺撒堡奖学金签约仪式在青海民族大学举行
2016-12-22 12:58:00
青海民族大学

  12月14日晚,珠江钢琴集团设立的“珠江·恺撒堡奖学金” 签约仪式在青海民族大学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签字签约仪式的有珠江钢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黄贤兴,珠江钢琴集团营销中心经理郑建军,西宁知音艺术学校校长甘向阳,青海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赵燕武,副校长谷晓恒、王刚、马成俊,党委副书记秦燕鸣等。青海师范大学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青海民族大学部分院系职能处室领导及艺术系部分师生近300人观看了新年音乐会。

  马成俊代表青海民族大学党委、校行政向珠江钢琴集团对青海民族大学艺术系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青海民族大学目前的总体发展概况和艺术系基本情况。他说,青海民族大学艺术系虽然建系时间不长,但狠抓内涵建设,在拓展办学渠道、开展校企合作、引进社会资金助学助研、打造艺术实践平台等方面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学校不会忘记社会各界对青海民族大学教育工作的支持,将践行“进德修业,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进一步的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为社会为国家不断输送创新型人才。

  仪式上,黄贤兴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为加强人才的培养,报答社会各界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仅仅是贡献一点微薄之力来做力所能及的小事。此次公司出资设立“珠江·恺撒堡奖学金”,是用于奖励在音乐教育中成绩优异、家庭贫困的大学生。虽然奖学金的数额有限,但它代表了珠江钢琴集团员工质朴的心意和积极合作的愿望,希望奖学金能够对青海民族大学艺术系学生的学习和成长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王刚代表青海民族大学与黄贤兴签订了“珠江·恺撒堡奖学金”合作协议书,双方约定:青海民族大学艺术系从2016年开始,每年举办“珠江·恺撒堡”钢琴比赛一次,珠江钢琴集团每年提供资金2.5万元,奖励比赛优胜者,连续3年,共提供资金7.5万元。

  参会领导嘉宾为获得2016年度“珠江·恺撒堡奖学金”的30名艺术系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同时为8名钢琴指导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教学相长,争取成才!

  签约仪式后,艺术系师生为嘉宾献上了一台迎新年音乐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