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民族大学vivo杯第三届“民大职来职往”校园职场挑战赛成功举办
2016-12-19 10:21:00
青海民族大学

  12月14日晚,vivo杯第三届“民大职来职往”校园职场挑战赛决赛在青海民族大学鸿文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活动由青海民族大学招就部、宣传部、校团委、学工处主办,大学生就业导航协会、大学生创业者协会承办。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谷晓恒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各年级学生代表5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班级初赛、院系复赛、招就部半决赛的激烈竞争,最终9名选手进入决赛。西宁市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副主任武增秋、青海维沃通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马国钧、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李宝宝、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杨佳庆、华政教育集团首席公职面试培训专家朱雪麟担任比赛评委。兴业银行青海分行、58同城、百度青海营销中心等9家招聘单位受邀参与现场选拔。

  决赛分为职场初印象、职场零距离、一锤定音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个人的魅力,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风貌迎接评委和招聘企业的挑战。来自青海民族大学公管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季燃同学获得一等奖,高航、刚丽娜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吴慧卉、余爽、田明哲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同时季燃等8位毕业生通过精彩的表现,现场获得了参会招聘企业的拟录用邀请函。

  今年已是青海民族大学连续第三年举办“民大职来职往”毕业生能力提升活动,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一是进一步畅通了了学生和企业交流的桥梁,为学生提供更多接触社会和锻炼的机会,让学生接受来自于企业高管的建议,从而提高了学生的求职能力和职业规划意识;二是学生通过切身体验真实职场氛围,让他们更深入的了解到用人单位对求职者的要求及应聘环境,进一步唤醒求职意识,强化实战训练,提早确定职业定位,明确职业目标;三是让毕业生在求职前能掌握应聘的基本礼仪、简历、面试等技巧,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四是通过参赛学生的精彩展示,赢得了企业的好评,进一步扩大了青海民族大学毕业生的社会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