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师范大学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6-12-15 10:20:00
青海师范大学

  近日,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金华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01所师范院校的375名选手参加,比赛科目涉及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六个基础学科,青海师范大学6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竞赛分为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模拟上课及板书四个部分,采用第三方封闭式命题,不指定教材,是对参赛学生的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表达能力、身体及心理等素质的一次严格考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青海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周碧妍同学荣获全国语文组三等奖,英语专业朱羽娟荣获全国英语组三等奖,物理学专业简鸿斌同学荣获全国物理组优胜奖。

  作为面向全国师范生的重大赛事,本届比赛涉及专业广,参赛院校多。青海师范大学参赛选手沉着应赛,成绩喜人,充分展示了高原学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