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民族大学举办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2016-12-06 17:02:00
青海民族大学

  12月2日,青海民族大学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小岛文体馆举行。校党委书记赵燕武、副校长谷晓恒等领导到现场检查指导,各院系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组织青海民族大学全体2017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203家企业参加,提供金融、管理、文化教育、化工、机械、交通运输等领域用工岗位3829个。省内外院校应往届毕业生5000余人(次)参会,现场意向性签约6392人(次)。

  本次招聘会为15个院系邀请的26家用人单位设置了院系实习见习基地招聘专区。58同城青海运营中心、广州友才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青海维沃通讯有限公司分别与招就部、师范学院签订了人才合作协议,并在青海民族大学挂牌“58同城人才培训基地”和“平安财险青海分公司人才合作基地”。

  招聘会后,参会企业将陆续举办10余场专场招聘会,对有签约意向的毕业生进行笔试和面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