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省教育发展基金会资助金发放仪式在青海师范大学举行
2016-11-09 15:20:00
青海师范大学

  冬日送温暖,爱心感学子。11月7日下午,青海省教育发展基金会救助青海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在青海师范大学举行,青海教育发展基金会和青海师范大学学工处工作人员以及176名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根据基金会的工作要求,没有隆重的仪式,只有默默的关爱。下午3点,基金会工作人员来到发放仪式现场,立即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他们认真核对每位学生的证件,将爱心助学金亲自发到每位学生手中,他们真诚的关爱,低调的工作作风感动了每一位受助学生。全体学生起立,用掌声向基金会的工作人员致敬。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将44万元的爱心助学金发放到了每位学生手中。

  2016年上半年,在学工处等相关部门的积极努力下,青海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决定资助青海师范大学176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