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暨首届高中篮球联赛落幕
2016-10-08 15:15:00
华奥星空

  10月5日下午,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教育厅主办,青海省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6年青海省"明选杯"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暨"宁港杯"首届高中篮球联赛在师大篮球场完美落幕。

  来自我省各地20余支队伍经过5天的比拼,最终,高中女子前三名由西宁五中、格尔木市中学、海南二中获得,高中男子组前三名由格尔木市中学、大通二中、西宁十四中获得。

  据了解,我省已经成功举办职工和农牧民篮球赛,举办青少年专项篮球赛尚属首次。2016年青海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暨首届高中篮球联赛规模大、规格高,虽属首届,但无论是参赛队伍规模还是参赛运动员数量都超过了预期。未来,省篮协还将筹办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青海赛区比赛等一系列精彩篮球赛事。

  青海省体育局群体处、青少年体育处处长高学林表示,通过此项赛事,对青少年的体育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进和带头作用。同学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广大观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次比赛进一步积极的推动了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为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青少年运动员身体素质,做出了更大的贡献。

  (稿源:西宁网络电视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