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6-07-13 10:30:00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下午,青海大学昆仑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生成主持。

  会上,张重寿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三基”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于峰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祝贺,他指出,历史昭示未来,沧桑成就正道,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同时向全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提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深抓基层、严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严抓党员的作用发挥;三是牢记宗旨意识、严抓新党员的教育培养。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