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师范大学网上在线考试系统正式运行(组图)
2016-07-13 10:18:00
青海师范大学

  7月12日上午,校长刘同德、副校长崔巍等在教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检查了青海师范大学首场网上在线课程考试情况,这标志着青海师范大学网上在线考试系统正式启动。

  校长刘同德、副校长崔巍来到理化楼五楼机房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方法论》课网上在线考场,仔细查看学生答题状况、考场秩序和考试环境。

  网上在线考试系统可依据培养方案要求组织考题,可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进行自动组卷,具有随机出卷、打乱试题及选项顺序,能够自动评卷,考试时间和地点选择灵活,满足灵活多样的考试要求。不仅节约了人力、物力等教学资源,还能利用强大的计算分析系统提供真实、全面的数据信息,对教学效果进行分析。

  本学期开始后,教务处就对网上在线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采用多种渠道建设试题(卷)库,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对相关教师进行技术培训,组织学生参加网上在线练习和模拟考试,确保在线考试顺利进行。

  网上在线考试,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服务,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随着学校信息化进程的加快,今后将在更广范围内推广这种考试形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