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著名水利专家王光谦院士受聘为青海师范大学校委会主任委员
2016-07-05 10:03:00
青海师范大学

  近日,我国著名水利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光谦教授受聘为青海师范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委员。

著名水利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光谦教授(左一)受聘为青海师范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委员

  7月3日,青海省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熊义志、校长刘同德、校党委副书记马德明、副校长赵海兴等一行赴京聘任我国著名水利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光谦担任青海师范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同德校长和熊义志副主任代表学校向王光谦院士颁发了青海师范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委员聘书。

  王光谦院士表示,大学的发展需要开放式的理念和包容合作的胸怀,他愿意与青海师大师生一起,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刘同德校长指出,建立校务委员会是青海师大落实“大学章程”的重要举措,是青海师范大学规范办学、依法治校的重要体现。他表示,在王光谦院士的带领下,青海师大校务委员会一定能充分发挥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王光谦院士是国际知名的科学家和教育专家,现任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一届中央副主席、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青海大学校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