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民族大学学生在2016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获佳绩
2016-05-18 09:34:00
青海民族大学

  5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主办,辽宁省葫芦岛市体育局承办的“2016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在辽宁葫芦岛市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是中国式摔跤国内最高层次的赛事,来自全国各地476名运动健儿角逐比拼。青海民族大学首次组队参加这一赛事,队员们沉着淡定,敢打敢拼,在女子52公斤级和56公斤级中获得2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实现了青海民族大学中国式摔跤在全国锦标赛上的新突破。

  中国式摔跤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具有广泛而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近年来,中国式摔跤作为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一个方向,在青海民族大学得到了很好的传承。2015年,青海民族大学代表队在青海省摔跤锦标赛上包揽大部分冠军和奖牌,在海晏摔跤精英赛上包揽团体冠军,并代表青海在2015年全国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取得4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得到了省民委和体育局的表彰,为青海民族大学争得了荣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