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师范大学与青海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合作
2016-05-12 11:01:00
青海师范大学

  5月11日,青海师范大学与青海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青海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副校长赵海兴及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物理系和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青海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腾飞,副总经理修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兆新,思政监审部主任李生卫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副校长赵海兴和总经理王腾飞代表双方在协议文本上签字。

  赵海兴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及校企合作等工作发展概况。他指出,青海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在青海省境内的光伏产业、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具有相当实力,结合学校的师资、学科及科研优势,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在签署合作协议后,要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不断增进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在为企业培养技能型人才、开展企业员工培训以及促进学校“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转型发展等方面加大合作深度和广度,激发双方科技创新活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合作共赢。

  王鹏飞简要介绍了青海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光伏、风电等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企业亟需适应需求的技术人才,校企双方要积极对接,切实落实合作协议,在光伏教材建设、企业员工培养培训、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在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科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