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航天人走进青海大学暨中国首个航天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6-04-27 15:46:00
青海大学

  从今年起,国家将每年的4月24日设立为“中国航天日”。4月22日,为传承和弘扬航天精神,不断提升中国航天的社会影响力,青海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会同青海大学,共同组织开展了青海省“中国航天日”活动。来自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三工镁业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代表,青海大学各院系师生代表,以及有关媒体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中国航天集团公司所属首都航天机械公司张慧元研究员做了精彩的航天科普讲座。在校园进行了中国航天图片展。通过本次活动,普及了航天知识,弘扬了航天精神,使青海大学师生近距离了解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和未来,极大的增强了当代学子投入我国航天事业的信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