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师范大学举办“翰墨映四月 书香飘师大”佳作诵读活动(图)
2016-04-27 15:40:00
青海师范大学

  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更好地营造书香溢满校园的学术氛围,引导广大学子“浴书香之馨、修文明之身”,感受文化的魅力,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 进一步推广全民阅读活动, 青海师范大学联合青海民族出版社于4月22日下午在北苑音乐厅举办青海师范大学“翰墨映四月·书香飘师大”佳作诵读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马德明出席了活动。

  此次诵读会的篇目以青海民族出版社历年来出版的汉藏文精品图书为主,在诵读文章的选择上注重语言文种、形式体裁和思想内容的有效结合,保证了语言文字的朗朗上口、易于诵读,力求让大家都能在诵读中品味经典,汲取文化营养,感受快乐阅读。

  诵读结束后,青海民族出版社社长祈正贤向所有演职人员颁发了纪念品,并向青海师范大学捐赠了价值一万四千元的图书,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德明教授代表青海师范大学接受捐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