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民族大学喜获全省大学生登山比赛团体冠军(图)
2016-04-27 15:32:00
青海民族大学

  4月22日,由青海省团省委主办的青海省大学生“三走”活动启动仪式暨全省大学生登山比赛在西宁北山大墩岭举行,全省9所高校的36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青海民族大学40名参赛同学在14公里的比赛行程中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最终以157分的总成绩喜获团体冠军,并有11名同学荣获爬山比赛的前20名。青海警官职业学院、青海大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团省委书记王华杰出席活动并为参赛队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而且还增强了大家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充分展示了民大学子勇往直前、自强不息的精神气质。(校团委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