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师范大学在全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04-06 14:53:00
青海师范大学

  3月29日至30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青海民族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8名优秀辅导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六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青海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辅导员焦堃、物理系辅导员任光辉、新闻学院辅导员张明珍三位老师凭借扎实过硬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为青海师范大学赢得了荣誉。其中,焦堃、任光辉二位老师将代表青海省参加全国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三赛区复赛。

  青海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是青海省高校为全面贯彻实施《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正规化建设,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而开展的一项专业技能比赛,比赛每年举办一届,青海师范大学先后有15名优秀辅导员在此项赛事中获得佳绩,并多次代表省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