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民族大学召开七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组图)
2016-04-05 12:17:00
青海民族大学

  4月1日上午,青海民族大学七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鸿文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150余名代表参加,各民主党派、侨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列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秦燕鸣主持。

党委书记赵燕武讲话

校长何峰作题为《继往开来 创先发展 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进程》的工作报告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秦燕鸣主持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何峰代表学校行政所作的题为《继往开来 创先发展 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进程》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青海民族大学七届三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和七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和处理意见的报告》,书面审议了《财务工作报告》,讨论了《青海民族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和《人文社科类学科建设方案(草案)》、《理工类专业建设方案(草案)》。在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审议、讨论了以上各报告和文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

  大会认为,过去一年,学校紧紧围绕建设青藏高原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各项事业都取得良好成绩。但还存在优势学科不强、人才培养质量不平衡、整体科研水平不高、师资队伍结构不尽合理等不足,全校教职员工要增强忧患意识,努力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