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公安机关新警入警培训班在青海警官职业学院开班
2016-03-23 10:00:00
青海警官职业学院

  3月17日上午,青海省公安机关第25期新录用人民警察初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文体中心隆重举行。青海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郭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燕,青海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处处长王兴高及本期29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警官职业学院培训部副主任赵云主持。

  开班典礼在威武雄壮的《人民警察之歌》后正式开始。首先,赵云同志对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生源情况、教学计划、各项管理和结业考核工作。其次,郭华副主任围绕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及意义作了重要讲话,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入警训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明确重点,培养履职尽责的警察意识和专业技能;三是严格要求,规范组训,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对新警训练班的总体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并对培训班多彩的训练生活充满期待。他们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完成实训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