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民族大学举行2015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6-03-23 09:23:00
青海民族大学

  3月18日,青海民族大学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5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副校长索端智及工商院、公管院、法学院负责人和各院系导师代表出席了典礼。

  索端智代表学校向166位新生表示诚挚的祝贺与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60多年来的发展历史、学位点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并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正确认识专业学位教育的培养模式,在校期间要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名实相符;二是要珍惜时光,遵守纪律,加强自我管理,努力完成培养任务,求真求实长才干;三是要用知识指导实践,用实践丰富知识,发挥优势,学习掌握专业知识,一专多能;四是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好规划,搞好本职工作,完成学习任务;五是正确定位、摆正心态,崇尚学术、尊师重教,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成为联结学校和社会的纽带;六是各学院要科学制定授课计划,凸现专业学位应用性和实践性主线,多形式教学,办出特色。

  工商学院丁桦副教授、MPA专业研究生刘翔分别代表师生发言。

  研究生部副主任陈文烈随后为同学们作了题为《科研创新及学术道德规范》的专题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