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省国防教育宣讲进高校”活动在青海大学启动
2016-03-23 09:19:00
青海大学

  3月15日上午, “青海省国防教育宣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青海大学科技馆礼堂举行。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马珍副处长、西宁警备区参谋长杨心平大校、青海大学尚玛副校长、城北区人武部部长张朝升上校、城北区人武部政委张建伟上校以及青海大学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武良桃副主任主持。

  会上,青海大学军事教研室主任、省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崔云峰老师作了以《国家安全环境》为题的报告,城北区人武部政委张建伟同志对在校大学生入伍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在会后解答了学生的疑问。

  通过这次活动,大学生对参军入伍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较为全面的认识。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国家的安危需要我们,时代的发展需要我们,人民的幸福需要我们!应当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强国梦、强军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青海省国防教育宣讲进高校”活动在青海大学的启动标志着我省高校征兵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全面展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