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师范大学张雄伟书记、刘同德校长调研盐湖学院筹建
2016-03-16 12:05:00
青海师范大学

  3月9日,校党委书记张雄伟、校长刘同德到化学系专题调研盐湖学院筹建工作。教务处处长冶成福、校长助理龙东辉陪同调研,化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雄伟书记在调研中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学校加快内涵发展,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学校与青海盐湖集团建立盐湖学院,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也为学校强化校企合作,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搭建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化学系全体教师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长远意识和发展意识,深入思考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学科专业转型发展,实现校企互利共赢的好思路,好办法,共同把化学系的发展建设谋划好、服务好、落实好。

  刘同德校长在调研中指出,要紧密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盐湖学院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大对化学系教师的转型培训力度,加快与盐湖集团的合作共建进度,尽快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共建成果。针对化学系的下一步工作,刘同德校长要求,一要凝聚特色,加强文化创新,实现错位发展;二要凝聚人心,汇聚合力,把盐湖学院打造成学校开放办学、创新发展的优秀品牌;三要加快开放发展,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把盐湖学院办好、办强。

  调研中,化学系教师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对共建盐湖学院的看法和发展思路,分析了化学系的发展优势和制约短板,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全系师生珍惜发展机遇,找准抓实发展契机,合力推动化学系跨越发展的美好愿景和期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