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民族大学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2016-03-03 10:55:00
西北民族大学

  2月29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教务处和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共分9个组深入教学一线巡视教学运行情况并听课。

  从巡视情况来看,新学期第一天总体教学情况良好。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各项保障措施到位,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学生们能按时上课并认真听讲,教室整洁干净,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各单位准备充分,均能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

  为了确保正常开学,上学期末完成了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并供师生在寒假网上查询;寒假期间,教务处组织各学院对排课情况进行再次复查、进行本学期补(缓)考安排。

  开学前,学校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例会,对全校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学院召开职工会议,部署学院教学工作、检查教师教学材料;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和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检查和梳理教学准备工作。据统计,本学期西北民族大学共开设各类课程1400余门、各类课程教学班近5000个、学生上课共20万余人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